难忘的Paya Indah Wetlands

自从爬山回来后就觉得身体真的好烂,要多点运动才行!从云顶回来的时候其实身体不是那么舒服,头有点重重的,发觉又要生病了,吞了药就马上睡觉!睡醒来后觉得真的差好远,可能终于有休息了哦!


当天晚上老公就建议第二天到高墙之前提出的Paya Indah Wetlands去走走!这个地方我们上网找过其实还蛮漂亮的,有点兴致勃勃!老公也说可以顺便带我去看看他的新公司,也都在附近!


第二天很威风地调了闹钟7点醒来,结果闹钟响的时候我根本不能醒!老公叫我的时候我还问他没有听到打雷咩??哈哈哈。。。结果又倒下睡过!7.30早上,老公又再叫多一次,说一定要带我去看新公司,我就马上起床了!我也想知道他的工作新环境!


到达的时候应该是8.45am,一看。。。炸到,干嘛没有开门的??一问之下,才发觉原来9.30am才可以让我们进去!哇捞。。。很晒咧,这怎么可以运动到!


好咯,就等哦!!9.30am一到,我们就去问,他又说要等登记的工作人员准备好才让我们进去!好咯,又等哦!!


进去登记后我们就开始到处坐车逛,想说下次跟损友们来的时候再仔细走走看看!这更让我大吃一惊,里面干嘛什么都没有的??老公还问我要不要骑脚车,可是里买什么都没有啊!


只有很多的度假屋(没有人住的),还有很多湖,很多荷花!


 



 


里面会动的生物应该只有一条蛇,鸭子和hippo了!!


 



 


里面真的很空洞,听说去年才开始开回!里面很多资源都浪费掉了,很可惜!希望重开后可以把里面的设备弄好些,然后可以早点开门!天啊,9.30am才开门,我干嘛那么早醒啊!!呵呵。。。


 

『母亲节~叉烧@云顶』

说了很久,讲了很久,也多亏老公行动了!我终于带父母出门玩了!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首先就带了父母到云顶去玩!我们从小到大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爸妈所赚的钱大多数都是来养我们,所以一直以来他们都没有机会出去玩!我说过,我有能力的话一定要带爸妈出去走,所以今年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我想今年先带他们在本地游玩,心理上调适了再去远些!


爸爸因为老公的关系而出去,因为他一直都不喜欢出门!


妈妈因为没有出门过而出去,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去云顶!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云顶嘛,很普通啊!可是对她来讲是一个想去很久的地方,一直以来因为很多因素一直带不到她出门!因为她不习惯在外过夜,呵呵。。今年可能也想通了,也可能我的老公订了房间,他没有后路了!


 


这一次最大的挑战是带那小妖怪出门,因为放他在家没人顾,所以就带他一起去!看得出父母都担心很久,因为毕竟他们也是第一次出门(说来还好像有点不孝,我会加油的)!第一站就先带他们到沙亚南吃叉烧,之前老大打包来我家,我爸吃了还回味无穷!可是还是吃得不尽兴,因为那妖怪太吵了!当天也非常感谢老大Joyce过来,陪我们吃这一餐饭!(他们就知道那妖怪喊起来是高分贝的!)


 


突然才发觉原来这里的烧肉也好好吃哦,那皮脆脆的,一咬下去那感觉真的也好棒!


 


 


当天的云顶很多雾,也很冷!小妖怪一到房间就倒头大睡(爸爸怕他不能睡,还把摇篮带去,我左看右看,我们应该是第一个这样做,哈哈)。。。我们让父母休息了过后才带他们去走走!四点多的时候那妖怪还没有醒,爸爸就在房间顾他,我们先带妈妈去走走看看!(可怜了爸爸!他一直说好像在关监牢)


大概六点左右我们又上楼找爸爸了,外面其实也没有东西看,妈妈也累了!小妖怪醒了找我们,哭个不停!妈妈在外面喂他吃粥,唉。。。睡饱了的他没有停过,一直跑来跑去,整层都是他的声音!


 


晚上带他们都海南餐厅吃饭,爸爸妈妈一直把这里的鸡饭跟沙亚南的鸡饭相提并论,那怎么会吃得满足呢!这里的食物也都很差劲,没有办法下也照样要吃!


 


第二天吃了早餐后爸爸就说快快下山回家了,哈哈。。。半路我们也到逢来仙境走走!妈妈非常喜欢这里,一直说要拍照!老公帮我们拍了不少照片!爸爸还是要顾他的宝贝而不要到处走,其实是他自己归心似箭,要我们快点回家!哈哈。。


 


我难得和父母拍那么多照片,往后要拍多些才可以!


 



 


我想,他下一次不敢再出门了哦!


妈妈就说他想去金马仑,那我们下次再去吧!(唯一的条件是不能带那小妖怪去了,真的会让人发狂,哈哈。。)


 


这一次没拍到很多照片,因为主角不是我们啊。。哈哈



 


照片都是老公拍的,要看到更详细的话就来这吧!母亲节:云顶一游

我有一个很棒的老公

我有一个很棒的老公,一个很能干的老公!


从拍拖到结婚到今年已经有7年了,我都觉得上天是眷顾我的!我来自一个不是很快乐的家庭,父母因为早婚的关系而时常吵架(虽然现在老了火气也没那么大了)!从小到大我都觉得自己不幸福,因为总生活在阴影下!


从比较安静而被朋友改变变比较外向后,很多东西也比较会说出口!包括主动追求我的老公!到今天我都认为当时我做对了,不然今天不能写这篇文章了!


我的老公做任何事都会以我为先!一直以来,他比较宠我,我说对的他就会说对!可是不知从何开始,他好像觉得这不是办法啦,而开始“收拾”我。。。哈哈。。我的脾气啦!最后我也变成乖乖听话的老婆了!


他喜欢我煮饭做菜,我就煮饭做菜!他喜欢我会做蛋糕,我也学会了做蛋糕!可是他却说他肥胖的身材是我送他的!可是我觉得很好啊。。哈


我开口说要的东西,他都会慢慢买给我!我想去的地方,他也会带我去!我想做的事情,他会默默支持我!他不同别人,他会一直督促我!包括时常提醒我要读大学,要时常阅读书籍提升自己!


结婚后我说要不要我调到吉隆坡去,他却说由他来换工迁就我!因为他说怕我去到大型的学校会适应不到,会觉得压力!他怕我辛苦,所以就做出了这决定!我知道要他换工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毕竟心理都要适应蛮久!可是他却一一做到答应我的东西!上个星期,他终于丢了辞职信,换工了!唯一的目的是这新公司靠近他老婆的家,他要每天回家陪老婆!这个过程就是发生在短短的两个星期里面,脸上虽然看不出什么,可是心里却好期待可以每天睡觉前和睡觉后都可以看到老公的这一天!等了7年,也终于等到了哦!


这几年爸爸因为某些事失去经济来源,家里唯有靠我来维持!所幸这一段时间老公替我分担,虽然没有钱也支持爸爸从事农业工作!我的心里负担才减轻不少!


我亲爱的老公昨天回来就告诉我已经订了酒店带我到爸妈去玩耍,他说怕换工后没有时间带我的父母去玩!哇,可以嫁给一个那么体贴的老公,我也觉得足够了!


什么都不要做了,专心当一个好好服侍老公的师奶仔就好啦!


 


我的老公有时很浪漫,他时常会传一些短信给我!


~宝贝老婆,我只想告诉你,不管发生任何事,我都会在你身边守护你噢!我对你的爱也如此,你可以放一百个心哦,我绝对不会变心!


~宝贝老婆,回想我们一路走来的日子,我都不曾有想过放弃这段感情!我更相信我们这段感情会开花结果!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


~宝贝老婆,这几年一路走来,我们都经历了许多风雨,可是再多的困境,都不能把我打倒,反而让我更珍惜你!


~宝贝老婆,我想清楚了,之前一直不赞成你买一条白金链!我不能那么自私,不能因为自己不喜欢而不买给你或不让你买!老婆和我一起那么多年了,我都好像亏欠老婆!从我一无所有到今天有自己的车和屋子,这全是老婆不离不弃地和我一起度过!我知道老婆要承担家里的压力及担心偶尔被我责备,是我不对,我应该和老婆一起承担及度过!对不起,我好爱你哦! 


  p/s 这封信息是在我补习时收到,当场眼泪就飙出来了!我的老公因为白金价值不高而不赞成我买,他说他每年买一条金链给我就好!结果想不到他突然觉悟了。。嘻嘻。。。还是很感动呢!!


~~等等~~


 


他如果有时间的话就会传一封信息来娱乐我,让我掉几滴眼泪也好!


哈哈。。。真的谢谢他一路陪我走来!


亲爱的老公,如果有下一世,我们也要相约成为一对夫妻哦!



苦战茅草山

今天应该是我今年最早起床的一天,因为大伙儿要一起去征服茅草山!之前一晚和Joyce聊天到很迟,结果早上3.30起来的时候胃就开始不舒服!直觉告诉我今天爬山应该会呕吐!


到达的时候只是大概5点,大家整装后就出发啦!对茅草山的印象等于零,在想应该很容易爬,结果出乎意料!山似乎有些斜,太久没有运动的我真的爬得有些吃力!


一路上靠着不讲话的意志力爬上山,我可爱的老公还一直在后面问我:“可以吗?要不要我帮你拿?”,我知道他关心我,所以我还是不出声,最后受不了了只好说一句:“你可以不要吵我吗?”


没办法啦,我的胃是绞到够力,一路上一直想吐,可是样子也冷静到让人看不出!一路上走走看看,很快也到第一个顶了!


我们就在此处拍照,谈天,看着天上美丽的云朵!


因为之前爬的时候用了很多力,结果也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因为手实在抖。。呵呵


茅草山上的风景!很漂亮哦。。也很舒服!


 


参加爬山行动的众兄弟姐妹们!


 


我们的行程当然少不了吃哦,吃了当地著名的麻辣版面、清汤伊面、非洲烧鱼、糖水等等!这就是辛苦后的奖赏!!



学校水灾了!!


 


一直以来对水灾这字眼没什么概念,因为没有遇过。


 


这个星期连续下了几天雨,学校在星期天已经水灾了,幸好星期一没有上课,校工们都回来清洗地上的泥浆。


 


昨天老师们也把学生的成绩册、卫生卡、001卡全都搬出来晒干!一整天学校都不能上课,高班的同学帮老师们打扫学校,低班的就留在课室做功课!


 


打扫完毕大家都累到半死了。。。原来水灾是那么折磨人的!


 


今早起床的时候老公就告诉我已经下了一整天雨了,学校会不会又水灾?我想应该不会哦,因为只是下细雨罢了!去到学校一看,又水灾了!家长们不知要不要把学生送来学校,我们也不能随便宣布没有上课!等到大概8点多,记者、福利部官员、消防员、警察和教育部官员都到来巡视过后,才通知家长来载孩子回家!


 


老师们也大概10点就离开学校回家了!这次的水灾学校的4台手提电脑、2pc,很多教育,很多作业,还有很多用品都浸湿了!我想过后还要花点时间来重新填写学生的成绩册之类的(因为已经浸到开始破烂了)!


 


看到新村的居民也很可怜,忙着打扫屋子,还一直担心老天还会在下雨!外面的天还是暗暗的,希望老天不会再下雨了哦!


 


这是星洲日报的地方新闻,丹A新村也就是我执教的小新村!这是历年来最严重的水灾!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60681?tid=7

『生日快乐~意外惊喜』

11/4/2009(星期六)


一早就爬起床就上课!拜六还要上课?对的,因为要补开斋节的假期!其实我也很奇怪,九月才开斋节,干嘛现在就要开始补呢!我问同事,那么我们华人新年明年二月假期,今年尾是否可以先补假呢?呵呵。。答案是:不能


回到家的时候就累到倒在床上睡大觉,睡到一半的时候我那亲爱的老公居然跑去冲凉(当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说很热(可是明明睡在冷气房啊)。。。我也就算了!!四点多就被小妖怪吵醒,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我们就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休息!!


这时,有一辆汽车停在我家门口,这个人打开车窗问:“请问娇娇有在吗?”嗯。。。是Joyce喔,干嘛跑来的?可能经过来找我吧!!可是干嘛整车的人都在摇手的??哇。。后面还来了一辆车!!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好厉害哦!!看到每个跳下车,高墙还说:“是不是很惊喜咧?我们来帮你庆生哦!”哇。。。。心跳到不行了,接受不到,太惊喜了,太高兴了,也真的太感动了。。。。高墙一看到老公就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我才知道原来每个都串通好了,原来大家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可是我喜欢这份惊喜!


朋友们,你们千里迢迢跑来这里帮我庆祝生日,我的心真的为你们的心意而悸动啊!他们说:“还等什么,快去冲凉,我们已经有节目了!”连在冲凉时我的心还狠狠地跳着呢!!好不真实哦。。。捏捏自己看看!!哈哈。。


他们的计划就是到Tanjung Sepat去吃海鲜,顺便到情人桥去看看!在半路我们还停下来拍照,路边的风景还不错哦!!个个都拍的不亦乐乎,大家热热闹闹,吵吵嘴,很开心!连阿歪和家伟都被我们带坏了哦!


你看,风景是不是很美?虽然天气不是很好,可是天上的云朵都好美哦!!



 


桥上都很多人在钓鱼、谈天、拍拖、还有刚钓上来的鱼哦!



 


你看我们,拍得多开心!海风徐徐吹来,大家吹着海风,谈谈天,拍拍照,好热闹哦!



 


谢谢你们哦,你们真的让我好开心,好感动哦!



 


今天的晚餐,因为之后还要去吃沙爹,所以不吃那么饱!



 


吃饱晚饭后,我们到Bagan Lalang去散步!老大的孩子还在沙滩上玩了起来,大家顿时都变小朋友了!这个地方应该是我们的下个目标哦!本来还打算去吃nasi lemak,可是周六超多人的,留待下一次吧!


 


回程的路上,我们停在Sungai Pelek吃沙爹,老大都赞好的沙爹!


 


老公老大一家人高墙Joyce家伟,谢谢你们哦!!今年的生日过得很有意义,很开心哦!!你们看,照片的我是不是超美咧。。。。(一边呕吐。。)因为我真的从心开心到脸上啊。。从笑容就应该可以看得出哦!哈哈。。



 


 

『生日快乐 ~ 母难日』

證嚴上人


 


生日在佛教中是「母難日」。佛經上說:「親生之子,懷之十月,身為重病,臨生之日,母危父怖,其情難言。」

母親為了生育子女,受了多少苦呢?在懷胎守護時,是含辛茹苦;而臨產陣痛時,又受盡折磨,生死就在剎那間。所以,母親生子是何等危險痛苦啊!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深思──自己出生的那一刻,母親歷經多少辛苦;若不思報答感恩,每逢生日時還殺生宴客以慶生,這實在是顛倒啊!

一個人的一生不知吃了多少人家辛苦耕種的米,穿破了多少別人辛苦織成的衣服,我們在人間,若不為人群付出,對人生毫無貢獻,充其量只是一個「消費」者,則「人生」與「眾生」並無差別。


 


母亲在怀胎时所承受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尤其是我这还没当妈妈的人!佛教中的[生日]也就是[母难日]29年前,妈妈花了多大的功夫才把我生出来,我没有忘记母亲的伟大!


 


我的妈妈是一个表达能力不是那么棒的人,可能受的教育不高的关系,很多时候都会让人很生气!可是在我还有能力孝顺她的时候,我都尽力去做!


 


上个礼拜庆祝了自己的生日后,这个星期就带妈妈到附近吃一顿!今天老公比较早放工,所以就由他带着我们去享用一顿晚餐!老爸因为要在家顾小的就不随我们一起去,说起来心里还有些过意不去!可是大家都怕了那小妖怪,宁愿他留在家玩就算!


 


这其实是一家普通的bistro,可是我超爱吃他的炒饭!妈妈又指定要吃饭,所以适合她的口味!


 


 


大家点了泰式炒饭、泰式鸡肉饭、鱼扒,还有我最爱喝的Honey Lemon就一面谈一面吃了起来!


 



 


这顿晚餐吃得还有点饱呢!

『分享:转载 ~ 患癌如生命歷劫 * 劉子賢更懂保健盡孝 』

* 用心的读这篇文章。生命就是进化的机会,不要放弃拥有“人身”的机会,去做一些   对自己和别人有益的事情


如今劉子賢已精神奕奕,積極過健康的生活。


劉子賢:患癌前,我非常不孝,很少回家,母親開刀時,我只是寄錢給她;父親洗腎時,我也寄錢回家,以為這已是孝順。





劉子賢:很多人都不懂得預防的重要,患癌前叫他清早起來運動,他說:傻的,我不會多睡兩個鐘呀?可是患癌後,清晨5點太極,6點氣功,8點瑜伽……    為什麼?怕死了啊! 
  



(霹靂 * 太平)前NTV7 新聞主播劉子賢於200312月初被證實患上生殖細胞癌,傷心欲絕的他差點就從醫院的窗口跳下去,所幸窗口細小,加上及時閱讀證嚴法師的«靜思語»讓他開悟,總算把往鬼門關裡跨的雙腳拉出來。之後,他進行3 個月的化療,經歷生不如死的嘔黃膽汁、嘔血、便秘、排尿困難等後遺症。他也改為茹素極調整生活作息和情緒,最終重獲健康。說起這次的生命歷劫,劉子賢深深感悟:病就是對雙親最大的不孝



劉子賢在«光明日報 * 良醫下» " 生命的轉捩點 " 分享會上直言不諱 說:了解我患癌症的過程後,保證你們這一輩子不敢患癌症!"



他表示,這過程非常非常的痛苦。 200312月初,他仍是NTV7新聞主播。有一天他咳嗽,但咳嗽的感覺很不一樣,幾乎每一吋肺都在痛。他覺得不對勁,第二天馬上看醫生,並要求照 X 光。那醫生笑說,從來沒有人咳嗽一天就要照X光的。我說,你不用管我,我有錢,我要照X光。



左支氣管有小白點幸虧他堅持照X光,才儘早發現了他的支氣管左邊有小白點。當時醫生沒說什麼,但召來心臟和肺部專科醫生。



我覺得奇怪,為什麼一個X光片需要兩位專科醫生看?接着,兩位醫生皺眉看看我,又皺眉對望。接着,醫生吩咐我數日後再回去做全身檢查。"



劉子賢表示,做全身檢查時,首先進行MRI(磁力共振影像)。他調侃,進行MRI的房間超舒服,穿上白色衣袍,躺在鐵片上,再被機器送進猶如山洞" 的洞口,像極了人死後被送進雪柜。



過後,醫生說要切片,我以為醫生拿刀來切,豈料醫生拿出我從未見過最長最大的一支針,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直接從胸部插進我有腫瘤的地方。針插進時,基本上我已昏死過去! "



最後,他被確診患上生殖細胞癌。我問醫生為何是我?醫生答說當然是你,不是你還有誰?接著,我問醫生醫療費多少?醫生說少則幾十千,多則百多千。最後我問我會死嗎?醫生答:Not sure "



當時,他哭了,看到窗口很想跳下去。所幸醫院的窗口細小,他跳不下去。他一直哭,後來隨手拿起«靜思語»一讀,結果他開悟了,不再尋死。



不顧身體等於不孝



12月中回檳城治療。一直以來,我很少回家,一回家我就告訴媽媽有事情告訴她。她笑得很開心,以為我要結婚,結果我不忍告訴她。吃飯時,我還是開不了口。那是20031215日,我最後一次吃肉。吃完飯回到家,我告訴媽媽,我長了腫瘤,我媽問什麼是腫瘤?其實她是知道的,此刻她的臉部完全沒有表情,只說那就醫治啦!"



" 那天晚上,我經過父母房間,關着的門傳出傷心的哭聲,哭聲令我很難過,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此時,我深深了解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若沒有好好照顧身體,就是不孝。 "



20031216日,劉子賢第一次做化療。在等待時,一位伯伯教他一星期吃3條鰻魚,吃12個星期即可痊癒。子賢想到要犧牲36條魚的性命來換他的性命,他何德何能?於是立時決定茹素,直到今天。



全身腫脹嘔血
化療受盡苦頭



劉子賢坦承,化療令他流了不少淚。針一插進我的血管,就會疼痛、腫脹、瘀青,那種疼痛是你們無法想像的。醫生看到我瘀青了,就從我的左手拔針出來,插入右手,一直換來換去。



我很感恩這雙手的血管可讓我用3個月,否則醫生就會在頸喉部裝個導管,這痛苦會更恐怖!



另外,他也一直嘔吐。我喝水吐水,吃飯嘔飯,總之吃什麼嘔什麼,嘔完所有的食物後就嘔黃膽汁,嘔完黃膽汁就嘔血。嘔血的感覺很恐怖,整個五臟六腑像被人捅了好多刀,一齊糾着痛。我就這樣嘔了3個多月的血。"



說,患癌時,大小便也痛苦。尿急去廁所,站很久只尿出一兩滴,滴滴皆辛苦。他也很久沒有排便,有次插着針上廁所,結果一用力,針也飆出來,滿室都是血。



化療後的第三個星期,我全身腫脹,長了好多黑斑,如今痊癒了仍殘留一些。這些黑斑提醒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患病後領悟前非
遺憾眾人不懂保健



劉子賢表示,每個媽媽都不會放手讓孩子死去,但有次他在家裡吐血,覺得自己不行了,於是跟媽媽說:如果他死了,一定要放手,媽媽說好。媽媽不忍心看到我受那麼多苦,寧願放手讓我離開,得到解脫。"



他表示,不需經過患癌的痛苦就能明白健康的重要是上等人。我們跟死神搏鬥,撿回生命的是中等人,至於下等人已經死了,因為患癌了仍不願好好照顧身體。"



我想,我這一輩子最大的福報是患癌症,它改變了我的一切,如生活方式。很多時候,生病並不是一件壞事,如果你懂得轉念,生病是不錯的事。現在,我每周探望病人時都很心痛,心痛他們不懂在患重病之後改變自己。"



慶幸仍可孝順父母



劉子賢坦承,患癌前他非常不孝,很少回家。母親開刀時,他沒有回家,只是寄錢給她;父親洗腎時,他也只是寄錢回家,以為這已算孝順。



但當我患癌時,他們沒有只給我錢,然後叫我自己去醫院;相反地,無論爸爸洗腎多麼累,媽媽如何忙,他們每天都風雨不改地拿食物到醫院給我。如果一個人不懂得孝順父母,那他一輩子都沒有好日子過。我深深慶幸我懂得孝順的時候,爸爸媽媽還在。"



說,3個月的化療耗掉76000令吉,但感恩這76000仍能夠換回他一命,畢竟很多人花了一大筆錢還是救不了自己。不過,請記住,預防永遠勝於治療"


 


 

『生日快乐~pizza ¤ buffet ¤ jogging』

以前,生日的时候总想可以牵着老公的手每年到不同的地方去庆祝!从拍拖到结婚,我都庆幸有个老公在我身旁陪着我!虽然没有华丽的庆祝仪式,可是平淡也是种福!我和老公有时就好像小孩子,吵吵闹闹过一天!吵得好的话就嘻嘻哈哈,吵不好的话就会脸佐佐。。。我想这变成我们的相处方式之一了吧!!

我的生日,落在星期四!当天老公大病初愈,我们没有什么庆祝的仪式!只是在家里追着我们的连续剧。。。一切都过得平淡!心里其实有些惆怅,可是老公大病初愈,我也体谅!

睡觉前,老公抱着我,轻轻地在我额头上印下一吻,说:“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哦!这几年辛苦你啦,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跟你一起度过每个生日,每一天!你不会寂寞的哦!”心里的乌云顿时也消失得无影无踪,牵着老公的手甜甜的入睡了!

星期六当天,老公替我补庆祝生日!当天一早,老公就带着我说去买礼物!心里其实蛮惊讶的,其实我什么也不缺,可是细心的老公替我添了一台打印机!可以让我在处理校务事情和整理食谱时比较得心应手!他其实就是这种人,平时什么都假假骗,有时还会很贫嘴,可是对我却很细心!我其实还蛮感动的!


早上就去吃了一餐pizza,我已经一年没吃了,心里怪想念的!嘴里一边吃着心里还一边算卡路里!老公说一年一次也就算了,我也乐得自在!哈哈!!


购物完后我们就到有机店购买有机食物,这几年我们两个都开始喝有机食物!从高钙燕麦、小麦草。。。。。。我们都吃!想说老了就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哈哈。。

晚上就是我的生日大餐了!今年老公订了Eastin Hotel的自助餐,想说一次让我吃饱饱!哈哈。。。喜欢吃自助餐是因为很多选择,我可以吃我喜欢的东西!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可是食物还算是普通哦!下次应该不会再来了,因为已经吃过了嘛!而且生的食物我们都没有吃,鱼生,寿司,鲜蚝我动都不敢动,其实也真的不会享受!呵。。。

其实环境还算不错哦!!


吃饱了就拍来拍去!


只顾着吃,有些食物拍漏了!


第二天三文鱼约了我们到Taman Bukit Jalil跑步出出汗,结果因为我没有带鞋子来而只是走走!走到半路的时候就开始讨论要吃什么早餐了!


一行人跑到沙登吃住家板面,鱼头米粉,超好吃的!连喊减肥的人都停不了口!老公说跑步消耗了半碗饭的卡路里,结果早餐却吃掉一碗饭的卡路里!没眼看。。。

回雪邦的路途看到到处都是帅帅的洋人,才想起当天是F1盛事!啊。。。度过了忙碌的两天,可是心里却是踏实的!!